*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妄宴

文章目录 【三三家软糖铺目录】

正文:

————

叶修难得身着正统的荣耀联盟军服。黑底白饰。

 

他面无表情,用着稍慢于平时的节奏踱了一圈。黑色军靴后跟落在场地上,发出了不小的声响。

 

时间一点一点地向前推挪着。

 

终于,叶修在密闭训练场的前方,正对着他的队列,站定。他快速扫视了一圈面前军姿战立,不敢有丝毫多余动作的队伍,却仔细地没有放过每一个人脸上细微的表情变化。

 

或多或少的,在叶修停下来之后,这三排人都有些许松了口气。刚刚叶修刻意放缓的步子始终带着一丝暴风雨前的气息。即使现在能够从正面看到叶修的表情——他看起来很平静,平静极了。但是在场的每个人都知道,叶修此刻的心情,绝不是他看上去的那么平静。

 

但确实让他们松了一口气。

 

至少,不用胡思乱想了。

 

 

“我本来以为我们相处了这么一两年,你们应该很熟悉我的性格了。”

 

正对着叶修的张佳乐在叶修开口前本直勾勾地盯着视线前方一个点发呆。在听到叶修声音的一瞬间,他差点一个激灵挺胸抬头。幸好他及时反应了过来——如果在抬头抬了一半的时候反应了过来也算及时的话。张佳乐在心里严肃地反思了一下自己,觉得自己反应这么大鬼都看得出来有问题。

 

叶修他当然注意到了张佳乐的小动作。

 

他漫不经心地盯着张佳乐的眼睛看了两三秒。

 

“我一直认为,你们是荣耀创立以来最优秀的一届,甚至可以超越我和老韩他们。”他顿了顿,“我,现在也是这么认为的。”

 

张佳乐忍着被叶修刚刚那一眼吓出的一身冷汗。

 

“我也一直认为,你们对我,就算谈不上爱戴吧,好歹起码的尊重是有的。”

 

孙翔右眼皮一跳,头一次觉得自己可能真的猜到了叶修的下一句话。

 

叶修的语气里,听不出什么感情:

 

“所以,你们来个人解释下,三天前,是怎么回事。”

 

 

“Madeira?”

 

叶修看着喻文州手里那杯隔着点距离都能闻着味儿的酒,挑了挑眉。

 

喻文州笑着点了点头,又接着轻轻晃了晃红酒杯,里面浅浅的深红色液体也随着轻轻晃荡着。

 

“没想到你对酒类也挺了解的。Bialnvsey,是其中一种。”

 

“我不喝酒,但老头子喜欢。这种葡萄酒他挺喜欢的。”叶修没有动。尽管喻文州将端酒的手微微上抬,举措间皆是邀酒的意味。

 

喻文州也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他语气不变:“如何?”

 

“不如何。”

 

喻文州看上去对这个答案毫不意外。他只是有点可惜地接了一句:“除夕也不如何?”

 

叶修直视着喻文州的眼睛。

 

喻文州坦荡地回视着他。他的眼角因嘴角的浅笑而带上了些许弧度。

 

笑意。叶修接过那杯Bialnvsey时,想,从一个人眼睛里真的可以看出些什么吗。

 

 

叶修不讨厌马德拉白葡萄酒的味道。

 

甚至可以说,叶修还挺享受这种类型的葡萄酒带给味蕾的刺激。

 

从最初混夹着焦糖和坚果的味道,到入喉后迸开浓郁的焦糖味。明显的甜味,是和最初闻着的气味极像的。

 

叶修微闭着眼,有些回味的咂巴着嘴。

 

 

叶修是知道这种酒的。有着独特的醇厚香甜的味道,所以他半认半猜,倒是说对了品种。

 

但是也仅限于此。

 

所以他并不清楚,Madeira,不一定都是味甜的,但一定都是度数很高的。

 

他也就没有来得及看到,在他闭上眼时,眼前那人的眼底,沉着怎样一片无尽的深色。

-TBC-

——

这其实是一个简单的序章。

(马德拉白酒是一种葡萄酒,在翻第七版牛津英语词典的时候看到的‘味甜,度数高’,剩下来源于百度百科。)

如果我说,今晚还有一更,你们会相信吗。

感谢小可爱你们的喜欢——!!

作为500fo的回礼……!!

emmmmmmmmua!!

这两天三次元被人欺负了(bushi),有点想挂人,但是一看到可爱的你们就觉得开心极了——!!

评论(6)
热度(178)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