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叶修修大集合?!(6)

前文走    1-3    4-5

正文:

——————

“我?我不是叶修。我是他双胞胎弟弟叶秋。”叶秋拿着总裁叶给的资料,一边为自己正名。

 

喻文州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据说是另一个世界叶秋的恋人的总裁叶,若有所思。

 

“文州,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到了。”叶修忽略掉围着几个‘叶修’打转转的黄少天,直接问喻文州。

 

“本来我和少天就打算来H市找你。还没来得及和你联系,就发生了特殊事件。”喻文州微微向上抬了抬手,示意。

 

叶修看到了紧紧缠着喻文州手腕的尾巴。

“不好意思,习惯了。”

猫化叶很淡定地说。

 

猫化叶看起来和这里每一个特殊的‘叶修’一样,起码都与叶修有个九成九的相似度。

 

不过他的特征也明显极了。

 

猫化叶小幅度地摇着黑色的耳朵,有些无语地吐槽着背景音乐:“黄少天是一激动话就更多的类型吗,耳朵……有点难受。”

 

叶修问喻文州:“你们过来的时候,他就是这样子的?”

喻文州看上去倒是心情很好的样子。他甚至用空出的那只手捏了捏尾巴尖:“是啊。其实还好,可能那些人也把他当成了coser吧。”

软软的,还不错。

 

“也?”

 

“嗯?你没看微博吗?今天早上我和少天发了张照片上去。里面有我,少天,和那两位‘叶修’。”喻文州也知道叶修对这些不太感兴趣,很爽快地交代了,“很多人留评,觉得是PS的。最多也就是猜你是不是有双胞胎什么的吧。”

 

喻文州顿了顿,继续说:“还没真想到你的确有个双胞胎弟弟。”

 

叶修下意识往叶秋的方向看了一眼。

 

叶秋却不在刚刚的座位上了。

 

取而代之坐在那里的是总裁叶。他耸了耸肩,向叶修解释:“他刚刚跑到15岁的叶修那边去了。”

 

猫化叶缠在喻文州手上的尾巴松了松。

 

叶修把目光移回来,看着喻文州无论何时何地都有的微笑,叹了口气:“你怎么也跟着少天胡闹。”

 

“没有胡闹啊。”喻文州看起来有些不解。

 

在叶修开始想喻文州这个“看起来”是什么含义之前,他的注意力却被另一件事吸引了过去。

 

“呃。”

 

叶修将一瞬间就跳上自己肩膀的黑猫抱了下来。

 

黑猫盯着叶修的眼睛,喵呜了一声。

 

干嘛的?叶修转头去看喻文州。

 

“前辈好像很喜欢自己呢。”喻文州站起来,走到叶修旁边,直接霸占了原本向导叶的位置。他伸手捏了捏黑猫的小肉爪。

 

给陈果打完下手的向导叶回来:……喻文州,你怕是要把我的位置让回来喔。

 

 

黑猫坐在叶修膝上,接受着来自另一个自己的按摩,很惬意地发出了咕噜的声音。

 

由于陈果觉得“在自己家里做饭吃比较方便”“人多好做事”,其他人大多都被拉去帮忙处理晚餐了,只剩下几个在隔壁训练室里玩电脑。

 

一进门就被黄少天拉着到处跑的‘叶修’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休息一下了。他捧着水杯,舒了口气。

 

“老叶,你给我讲讲你这边是个什么情况呗?刚刚我去问了另外几个,他们好像都不太清楚怎么回事啊。”当然了,黄少天即使坐下来了嘴上也没闲着。他今天似乎尤其亢奋,思维特别活跃,已经活跃过头了:“我觉得吧就是你以前作孽太多了,闲得没事干的老天爷决定给你添点堵。”

 

“少天,”坐在黄少天旁边‘叶修’从桌上拿起一个水杯递到黄少天嘴边,先叶修一步打断了他,“你休息一下嗓子成吗,我要替你的嗓子提出抗议了。”

 

黄少天本来想反驳,结果被‘叶修’无意中一个递水杯的动作安抚了下来,很是顺从地闭上了嘴。

 

猫化叶把尾巴搭在叶修手上,来回扫着。

 

“我闻到你身上的味道了。”向导叶突然开口。

 

“你这样就能闻得到?”‘叶修’有点意外,“我以为这个世界没有人能闻得到了。”

 

“嗯。所以我不是这里的人啊。”向导叶鼻翼微动,有些不确定道,“好甜……是什么甜点的味道吗?”

 

叶修觉得自己再不开口,就更听不懂了:“喂喂,你们两个别打哑谜啊?”

 

黄少天旁边的‘叶修’愣了愣,才反应过来:“哦,刚刚我准备自我介绍一下的,差点忘了。”

 

“我第二性别是Omega。刚刚那位提到的味道,是我信息素的味道。”Omega叶说,“虽然黄少天告诉我,你们这边没有区分第二性别,但是我百度了一下,第二性别好像是作为一种……可以说是设定吗?类似于这样的东西只存在在小说里了。”

 

“他说的是ABO设定。”喻文州贴心地补充道,“和向导叶那个世界的哨向设定差不多,一会你可以了解一下。”

 

叶修:你们一个个怎么都这么了解这些乱七八糟的啊。

 

“那你信息素的味道是……?”向导叶还执着于Omega叶信息素的味道。

 

“挺好闻的对吧?”Omega叶微微一笑,“是马德拉岛产的一种葡萄酒的味道。”

 

刚刚还在使劲嗅着,企图辨别味道的向导叶突然身子一僵。

 

卧槽剧毒……!!

 

叶修看着向导叶如临大敌般飞速向后退去,突然觉得自己刚刚想闻闻的念头是如此的错误。

 

“唉你的信息素是酒的味道吗?那你是不是特别不容易醉酒的那种啊?”黄少天突然有些好奇,凑到Omega叶身上闻来闻去的,可是什么味道都没有闻到。

 

“闻得惯,但是真要喝的话可能坚持不了一杯半。”Omega叶摸上自己颈部后方,并尝试着通过手指的挤压刺激腺体分泌信息素,“现在闻到味道了吗?”

 

“嗯?好像是有了那么一点……”

 

“不行了你这个味儿——”几乎已经后退到墙上的向导叶突然表情变得十分惊悚。

 

 

五分钟后,叶修指着躺尸在沙发上的向导叶,很严肃地对Omega叶说:“以后不要随便在这个人清醒的时候放出信息素了,很危险。”

 

“……好,我知道了。”Omega叶眼观鼻鼻观心站在一边。

 

“说起来,猫化叶跑哪里去了?”

 

“哦,它刚刚睡醒了,在我们抬向导叶的时候从门缝里跑出去了。”

-TBC-

我很喜欢向导叶的。真的……!

我们就不捋思路了哈,觉得时间乱的话我们再来捋吧w

可能还会改……唉算了算了写完再改吧。

不然我可能永远也写不完orz

爱您QWQ

评论(29)
热度(428)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