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翔叶】双重惊喜

新年快乐!!

纠结了很久,最后用了横刀和君莫笑。祝食用愉快w

 文章目录 【三三家软糖铺目录】

正文:

————


横刀:!!//君莫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你们横刀大大喜欢被催更。要是在催更的同时夸夸他,被翻牌的几率会更高哦。@横刀

 

评论区

————

柏木子君:等等等等先不讨论催不催更的问题……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是放在这两位大大竟然相识这件事上面的吗( ´艸`)

 

今天笑笑更新了吗:天呐最可怕的事发生了!!君莫笑大大竟然和横刀大大互动了!!

 

我不会画画:!!信息量好大!(゚Д゚)ノ!!我想被横刀大大翻牌!!

 

<<点击查看更多热门评论>>

 

……

 

孙翔刷新了一下微博,也没有什么新内容了。他把手机往身边一放,张开手臂就往叶修那边扑了过去。

 

“唉,干嘛呢。”叶修玩着手机,连个眼神都不分给突然抱住他的孙翔。

 

“他们为什么觉得你和我互动很奇怪啊。”孙翔把头搁叶修肩膀上,借机光明正大地偷看着叶修的手机屏幕。叶修的屏幕上是一段正在编辑的文字,有点长,孙翔扫了一眼,颇有些惊讶地发现那不是叶修正在连载的那篇文。

 

“什么?”

 

“就你的粉丝……还说这是最可怕的事情。”有那么糟糕吗!!孙翔有点难过。

 

“还不是你当时搞的那一出,还说要挑战我什么的……谁看了都会觉得我俩关系不好吧。”叶修快速保存了文本后把手机屏幕关掉,艰难地在孙翔怀里转了半边身,几乎是鼻尖对鼻尖地挨着孙翔,“现在回过头去看,是不是觉得当时的自己特别中二特别不自量力?”

 

孙翔瘪了瘪嘴嘟囔了一句什么,在叶修反应过来之前突然张嘴咬了口叶修的脸。虽然有带着一点恼羞成怒的意味,但下口还是很轻。到了最后就变成了孙翔含着叶修腮边的那一小块肉咬咬,吸吸,舔舔。

 

“最后还不是我赢了!”孙翔收紧了手臂,意犹未尽地咬了咬叶修的鼻尖,“你还不是喜欢上我了。”

 

“你就得瑟吧。”叶修尝试着挣了挣,没能从孙翔怀里挣脱出来。好吧,他本来也没想挣出来就是了。叶修学着孙翔的样子轻轻咬了口孙翔的鼻尖。

 

孙翔一下子没忍住,就这这个姿势把叶修摁在沙发上亲了一会。

 

其实孙翔挺喜欢这样和叶修黏糊的。像指尖触碰这样简单的肢体接触都能让孙翔感到真实而甜蜜,更别提亲亲抱抱这样的动作了。孙翔觉得叶修也应该是挺喜欢的。恋人无意识的纵容总能成功让年轻的小伙破功,根本压不住心底想要更深入和恋人接触的欲望。

 

两人在沙发上亲热了一会。叶修伸手揉了揉孙翔的头发,意料之外的软,然后叶修就毫不犹豫地把它揉乱了。恩,看起来超可爱。

 

孙翔把叶修在自己头上胡作非为的手握住,拿到自己面前,挑衅般慢慢从下向上的舔了口叶修的手背。

 

这个动作过分色气。叶修老脸一红,抽出手,掩饰般的轻咳一声,转移话题:“对了,你要写新年贺文吗?”

 

叶修和孙翔都是荣耀文学网上著名的签约写手。虽然二人作品的类型不尽相同,但人气都是一等一的高。在节日的时候加更一篇或写个番外是很传统的庆祝方式。

 

“看情况。你要写?”

 

“恩。准备写个短篇。”

 

“就是你刚刚在写的那个?”

 

“你看到了啊。”叶修看了一眼孙翔,“就是那个。”

 

“哦,好。”孙翔仍在状态外。他张了张嘴,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有点期待地问了叶修一句,“你想看我写新年贺文吗?”

 

叶修完全明白这小子在想些什么。他笑了一下,顺着孙翔的意思回答:“想啊,特别想看我们横刀大大写的文哦。”

 

特别,想看。


现在横刀大大就像嗑了十管蓝药一样勤勤恳恳地坐在电脑面前,手指飞快地敲打着键盘,在新建文档里慢慢铺开文字海。家里另一台电脑在孙翔背后,它的主人叶修正在把自己手机上写了一小半的文字拷到电脑上去。

 

孙翔在叶修也进房间的时候明显被他的动静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地缩小了文档界面,再装作很淡定地样子点开了谷歌搜索资料,活像在家里看颜色片却差点被父母逮到现场。叶修似乎没注意到孙翔的小动作,这让孙翔稳了不少心。

 

然后两人开始很默契地背对背码着字,互不干扰。只是孙翔时不时悄悄往后看一眼,以确定叶修正全神贯注地写着他的文。敲击键盘的声音在房间里交错着响起,渐渐构成了此时独有的乐章。

 

叶修打完最后一个字符,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他点击保存,然后传到自己手机上,关闭电脑。

 

孙翔还在写。

 

叶修悄悄把椅子往后退了一点,然后站起身,悄悄地走出了房间,带上门。时间已经不早了,也不知道孙翔会写到什么时候。叶修琢磨了一下,准备先刷会微博,然后去洗个澡。

 

打开微博,叶修先去看了自己两个多小时前发的那条,一眼就在孙翔的评论区里看到了被孙翔抱怨了的那条评论。又翻了翻,没看到太过分的评论。叶修想了想因为他的一句话就老老实实在屋里码字的小男友,决定给他一个惊喜。

 

叶修偷偷把孙翔放在客厅里的手机调成静音揣在自己衣兜里。做完这个动作他还专门回头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间门,确定一切ok后若无其事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他在脑子里回放了几遍前几天孙翔想要向两人的粉丝出柜的话,手下很快编辑了一段文字,在结尾处圈了孙翔,点击发布。

 

嘭嘭嘭嘭噼里啪啦。

这是君莫笑的男友女友粉花样爆炸的声音。

 

……

 

君莫笑:才想起今天是情人节。首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然后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 @横刀,同居中。

 

评论区

————

死鱼玥:所以男神你一定要赶在情人节最后十分钟给我补一个致命一击吗quq

 

木田子:……!!这!!横笑党一大口糖撑死了!!!祝99啊啊啊啊!!!

 

归零:最喜欢的两个文手大大竟然真的在一起了而且还是同居我噫呜呜噫!!!!

 

<<点击查看更多热门评论>>

 

……

 

孙翔有点伤心,因为他没能在情人节最后的一秒钟也抱着叶修为今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天,好吧,现在已经是昨天了。昨天是他和叶修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两个大老爷们儿就窝在家里腻腻歪歪,从醒来的第一句“我喜欢你”然后抱着亲成一团最后在床上耽误了一上午开始,每分每秒两人间都洋溢着情人间特有的粉红色气场。

 

结果最后他居然跟着一台电脑一起结束了这个情人节?!

 

好难过啊,要叶修亲亲抱抱才能好。

 

孙翔有点丧地洗完了澡,钻进暖和的被窝。叶修看到孙翔进来,很自觉地关了床头灯,然后在一片漆黑里也缩进了被子里,和孙翔挤在了一起。明明不小的床,硬是给他俩搞出好像特别特别小所以必须要挤在一起睡的错觉。

 

“叶修,我想抱着你。”

 

“那你抱啊。”

 

“我手冷……”

 

“没事,要不我抱你?”

 

孙翔在两个选项里犹豫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地把手搭在叶修腰间。

 

叶修在他怀里蹭了蹭。

 

“晚安,孙翔。”

 

“恩。”

 

孙翔把手下叶修的腰往自己这边带了带,像是抱着一个人形热水袋。他亲了亲叶修的头发,突然特别想这样一直抱下去,抱到世界终止。

 

……

 

好了好了,醒来的时候世界没有终止,叶修还在孙翔怀里,日子还是要继续过下去的。

 

孙翔抱着叶修在第一次醒来过后又兴致颇高地睡了个回笼觉。在再次悠悠转醒之后,他看着叶修百看不厌的睡颜,心底感到乐滋滋的同时,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

 

孙翔死命想了一会,没想出来。直到叶修醒来的时候,孙翔还在梳理昨天从早晨醒来到晚上睡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

 

“喔!我想起来了!”

 

叶修眨了眨眼,用眼神问他怎么了。

 

“我忘记发文了!”

 

叶修默默把游走在舌尖上的一句话咽了下去。他白担心了,孙翔怎么可能一下子就get到他期待的点上去呢。

 

“想发就现在发吧,我也正好把我的那篇发出去。”叶修扒开孙翔勒得紧紧的手,坐了起来。孙翔也跟着坐起身,然后猛地从后面抱着叶修的腰。叶修一惊,就被孙翔又带回温暖的被窝里了。

 

“你……你晚点发,你再睡会。”孙翔毫不含糊地把叶修摁回床上,对上叶修不知所以的眼神有些含糊不清地解释道,“昨天睡得晚,多躺一会。”

 

叶修就这样莫名其妙趴在床上,看着孙翔披好衣服穿好拖鞋逃跑一般飞快地溜出了房间。他起床后焉不拉几的时间段还没过去,就这样看着孙翔离开的地方发了会呆,然后才慢吞吞地从床头柜上放着的外衣的兜里摸出了自己和孙翔的手机。他把孙翔的手机摆在孙翔那边的床头柜上,然后打开了自己手机捣鼓了两下,还是把昨天晚上写好的文发到微博上。

 

点击发布后的同一时间,一旁孙翔的手机屏幕亮了。

 

……

 

孙翔开电脑开得挺慌的,一想起接下来要发的东西他就有点抑不住的小激动。

 

他们家的电脑一向很给力,在孙翔期许的目光下,很快开了机。虽然360小助手告诉他本次开机时间击败了全国98%的用户,但是孙翔还是嫌它慢了。

 

千万不要和一个处于激动状态下的人讨论时间概念,切记。

 

孙翔两三下点开了微博,还没来得及查看消息和私信,就迫不及待地把今天凌晨写完的文贴了上去。点击发布。

 

发布成功。孙翔心里压着的一块大石头瞬间没了影。他深深吸了口气,难以压抑愉悦心情地点开了自己的关注。

 

特别关注一栏里,君莫笑孤零零地躺在里面。

 

双击。

 

孙翔从椅子上摔了下去,差点撞到脑袋。

 

……

 

君莫笑:一篇新年贺文。第一人称,亲身经历,绝对真情实感。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长微博『我与他从相识到相恋』

 

评论

————

会融化的夹心糖:笑笑,民政局了解一下?

 

甜甜果子:九块九我出了求你们快结婚吧!!

 

非良性写手:兄dei,听说过民政局吗!?

 

<<点击查看更多热门评论>>

 

……

 

叶修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同时顶端弹出一个消息。

 

孙翔发微博了?

 

叶修手比脑子快,直接点了进去。

 

……

 

横刀:新年贺文。长微博『从第一眼开始喜欢你』

 

评论

————

横刀:要不我们今天去挑戒指吧!!那什么,民政局,了解一下?@君莫笑

 

 -END-

 

评论(5)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