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喜欢上双胞胎其中一个后……

问题源于知乎,梗在文章最后。

正文:

————

提问:喜欢上双胞胎其中一个后,对另一个是什么感觉?


匿名用户(+关注)

谢邀。

男朋友是双胞胎里的哥哥,他和他弟是同卵双胞胎。

哥弟俩的关系特别好,好到十五岁还能同床共枕的那种。

男朋友的弟弟属于有事没事就来找他哥,也就是我男朋友玩的那种。

虽然理智上告诉我我应该给他们兄弟留足交流感情以及聊聊家里私事的时间(毕竟我现在还只是他男朋友)。

但是感情上我不是很想回避。

为什么呢。

因为我总感觉我男朋友的弟弟其实是他的小情人。

我的情敌。

(以上为第一次回答)

————

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点赞,不是很想知道你们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态点的赞……

看到评论区里有人问我和我男朋友的性别,不用猜了,我们都是男的。我年龄比他小。

还有人提出题主的意思是说“会不会因为爱屋及乌喜欢上双胞胎里的另一个人”,这个的话搁其他答主那里可能还有点探究下去的意思,但放我这里就不行了。

完全不行好吗。

拜托请你拉回去看一眼我第一次回答里写的最后一句话,我的小舅,在我眼里,和我的情敌没什么两样。

那么,问题来了。

一个正常的人,会因为喜欢自己喜欢的人连带着就喜欢上自己的情敌吗?

(以上为第二次回答)

————

怎么还有人看不懂啊。

我就再直白一点行了吧。

你会因为喜欢你老婆就爱屋及乌爱上同样喜欢你老婆的隔壁老王吗?

他也喜欢你老婆,你咋不去喜欢他呢?

爱屋及乌的百度释义如下,自己带眼睛看。

【爱屋及乌:比喻爱一个人而连带地关心到与他有关的人或物。】

(以上为第三次回答)

————

第一次破万赞。

受宠若惊。

既然你们想看一点实质性的内容,那我就讲点我们的故事吧。

我和我男朋友认识了很多年,最开始我敢打包票我们俩都是直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渐渐渐渐就弯成了蚊香。

在意识到我喜欢他之后,我利用基佬雷达竟发现我们周围不少男的都隐隐对他有好感。

我嘞了个大擦。

反应过来之后我立刻撕破纸开始追他,大概从年初开始的,直到最近才真正确立了关系。

也是在我们确立关系之后我才知道他还有一个弟弟,还是有一次他弟弟给他打电话被我撞见。

我真的不是故意偷听的。

只是我听到了我男朋友喊了声弟,还说什么过年带人回家吃饭,我才敢问他是不是有一个弟弟。

说实在的当时我真的有点吃惊,因为我和他交好多年多没从我男朋友口中听过他还有一个亲生弟弟这件事。

而且他弟弟和他真的长得非常像,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论气质的话要区分他们是很困难的事。

不过我就从来没有把他们弄混过。

在知道了这个弟弟的存在后,我原本以为按照正常走向来说,他弟弟在知道他哥和一个男的谈恋爱后应该会来找我打一顿出出气。

无论怎么说,虽然我不是猪,但我男朋友真的是一颗水灵灵的精心呵护过的小白菜。

忘了说,我男朋友人缘不错,身边的人都挺愿意宠他的好像。

这也就导致了我经常吨吨吨地喝飞醋。

啊,写着写着就有点酸了。

还忘了说,我这个人非常容易乱喝飞醋。


在知道我有一个未来小舅子,而且和我男朋友关系还不错后,我开始是想要讨好他,想着能让他在岳父岳母前给我说几句话,起码在我们出国结婚的时候能把二老劝来放心把他们大儿子交给我。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这个攻略方向完完全全就是一场悲剧(和小舅子勾心斗角)的开端。

我们三个在外面吃饭的时候,小舅子可能是先就和我男朋友打过招呼要他不插嘴,然后清了下嗓子开始套路着问一些问题。

在吃这顿饭之前我也上知乎看过攻略什么的,当场就摆端正态度中规中矩回答了起来。

本来我觉得我的答案在我深思熟虑之后还算得上不错,结果我看小舅子的脸色越来越不好,我还以为我说错了什么,然后被我男朋友的笑给安抚了。

吃完饭时小舅子给我了一张他的名片,我才他妈知道我小舅子还是某大公司的总裁。

虽然我年收入也不低,但毕竟是吃年龄饭的工作(是正经工作别问了),刚刚和小舅子也说得明明白白,就忍不住开始想这算不算是一个无言的下马威。

回去以后我男朋友给我解释了一下(姑且算是顺毛)。

说他弟弟一直很黏他,从小到大都是这个样子的,有点幼稚。让我不要学他。

(不带主观色彩。再重复一遍,不带主观色彩)


行吧,我了解了。

你弟弟黏你,我有什么办法。

难不成我还能在你和你弟联络兄弟感情的时候因为我吃醋了就不让你们搂搂抱抱,不让你们见面,不让你们联系了吗?

醒醒,看看现在这都是什么年代了,这些东西梦中都能实现,何必要变成现实呢。

更何况变成现实也不现实啊。

你说对吧。


弟弟每天早上都要提醒哥哥天气如何如何,恩,正常,家人嘛,关心多证明感情的确好。


弟弟有事没事就往哥哥工作的地方跑,伙食什么的全包办了。

我和我男朋友算异地恋吧,有小舅子帮忙照顾一下他的饮食和作息我还是挺放心的……吧……

屁啊我想亲自纠正我男朋友的饮食和作息上的陋习啊!!!


吨吨吨。

醋真好喝。


有一点我必须要说。

每次我们三个人凑在一起,感觉上就会自动形成一种看似平静实则暗涌的气场。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在街上,我男朋友说想吃冰淇淋,我去给他买,回来就看见我小舅子站在我男朋友后面,把头搁在我男朋友肩上(他比我男朋友高一点),双手环抱住了他哥,然后把手叠在了他哥握着手机的手上,贴着他哥的耳朵,好像是在给他讲解手机上一个软件的用法。

这个姿势,讲究。啊,讲究。

我差点失手把冰淇淋蛋卷捏碎掉。

不要觉得两张极其相似的脸抬起头来看你是一件非常非常美妙的事。

呵。

我男朋友和他弟同时冲我笑了一下。

我从我男朋友的笑中看到了天使。

也从他弟的笑里看出了嘲讽和挑衅。


真的不带任何主观色彩。


最后还是回归一下问题。

Q:喜欢上双胞胎其中一个后,对另一个是什么感觉?

A:他是对我的地位威胁最大的一个情敌,谢谢。


-END-

梗如下。



评论(33)
热度(568)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