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男朋友很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问题源于知乎。梗源于问题。

正文:

————

提问:男朋友很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关注)

身边的朋友说我特别适合来回答这个问题,拗不过,就来了。

男朋友长得帅的其中一个体验大概就是,生气的时候,看到他那张脸,就莫名消了大半的气。

当然,如果是原则性问题是肯定不会这样的。

最棒的就是,从我认识他开始,我男朋友没有犯过能惹我生气的原则性问题。

(以上为第一次回答)

————

是朋友的账号,他说你们想听更多的事,还想看我男朋友的照片。

事情可以说给你们听,但曝照是肯定不会有的。

其实抛开第一次回答说的那个,我觉得我不是很适合来回答这个问题。

我男朋友很帅,迷妹迷弟很多,什么留言说“给你生猴子”啊,花样寄明信片啊小情书啊,都已经……司空见惯了。

男朋友算得上是公众人物,一般情况下他都会看那些信和明信片,然后选择性回信。

除了有时候会莫名吃一点飞醋,其他时候我还是能很淡定地坐在一边玩游戏。

逛街就算了啊。

首先我不喜欢出门。

其次也说了男朋友算公众人物,出趟门,就算只是下楼买包泡面,都要眼镜帽子装备齐全。

很麻烦的。

但男朋友和我提过好几次,说等我们的工作告一段落后就两个人去环游世界。

我男朋友话是真的少,也永远做的比说的多。

我答应他了。

也不知道到时候去看,是风景更好看,还是他更好看。

(以上为第二次回答)

————

朋友在和我抱怨,说你们每天都在骚扰他让他催我讲故事?

明明隔壁那对的情你们都还没有听完。

……算了,我还是说一点吧。

我和我男朋友刚认识的时候交集不是很多,因为算得上同行,竞争是有的。所以当时比起他的颜我更在乎他的工作。

后来因为工作上一个契机,我们加了QQ,才渐渐熟起来。

因为我男朋友长得很帅,属于“不上荧幕真的可惜了”的那类。在我们行内,甚至是在外界他都靠颜吸了一大波粉。

不过他实力也很强,不靠颜本身就很吸粉。

我算是老前辈了,不过由于一些私人原因就没有接代言什么的。不过人气还是有的,应该不比男朋友差到哪里去。

在我们的感情里,我男朋友是偏主动的那一方,虽然是我先喜欢的他,但也是他先追的我。

他追我那会儿感觉就一只小奶狗,乖到令人发指。

本来我就喜欢他,再加上他的颜真的很加分,就很快和他在一起了。

在一起后我才知道,这哪是一只小奶狗啊,分明是只演技超群的小狼狗。

因为要清水到底,所以过于具体的大家就脑补脑补就行了。

在这里也回答一下问得很多的性别问题,你们看的是我朋友的账号信息,朋友是男的。

我和我男朋友的性别是一样的。

本来我男朋友的小狼狗属性第一次表现出来的时候我是很懵逼的,这种感觉就像是小姐姐撩起裙子来比你还大……

事后我还是有点生气的,但是看到我男朋友顶着那张脸摆出一副不安又期待的表情,我就很没骨气地默许了。

照片是真的别想了。

说不定你出门吃个饭都能看到我男朋友的广告呢。

(以上为第三次回答)

————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感情一直很好。

工作上没有什么矛盾,而且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我们收入很高,也会很早退休,所以有很大的空间去环游世界。

向家里出柜也没遇到像评论区想的那样闹得很大,总得来说还是挺顺利的。

以后会考虑去领养一两个孩子。

还有就是,在这个问题下面大家都很在意的某一位答题人,线下面对面确认过了,那位的确是我的男朋友。

(以上是第四次回答)


匿名用户(+关注)

男朋友很帅。

我追的他。

他是个很有耐心,很温柔的人。

他非常宠我,实际上我也很想宠宠他。

我寡言,他就经常和我连麦,他说,我听。

他给我说他白天做了什么,说他周围发生了什么事,说他很想我。

我会说我也很想他。

他很好。

很多人喜欢他,也在暗地里追他,只不过他一直没往那方面想,一直不知情。

我身边有喜欢他的人,不止一个,偶尔能听到他们聊起他。

明明不是一件很大的事,而我会吃醋。

可是他连我礼貌性地回复别人的信和明信片都能体贴地接受。

我也想做到他那样,却始终无法忽视被他的存在吸引来的追求者们。

虽然他初恋是我,现任是我,未来老公还是我。

偶尔会有些不满,甚至感到有点委屈,但在看到他的脸、听到他的声音、触碰到他的肢体的时候,又会变得感觉非常满足。

有点偏题了,抱歉。

(以上为第一次回答)

————

谢谢大家,和男朋友交流过了。

结果很好。

但是曝照,不行。

就算是网上,我也要断绝出现更多情敌的可能性。

(以上为第二次回答)

-END-

揭谜底。

昨天和小舅子杠上了的匿(xing)名(yun)用户是张佳乐

看评论区的小推理家们排除来排除去的,很可爱,大家真的都超棒的。

今天这个是毫无悬念了。

最近可能会就知乎的问题走一个系列x

明天写哪个问题我都想好了!

评论(8)
热度(223)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