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有一个非常帅有很多人追的哥哥是怎样的体验?

问题源于知乎,梗在文章最后。

这个没有原答主写得好啦。

正文:

————

提问:有一个非常帅有很多人追的哥哥是怎样的体验?

问题详细:说开就开,是应隔壁『有一个很可爱有很多人追的妹妹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的要求开的一个问题。


匿名用户(+关注)

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先去征求了一下我哥的意见,问他我能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并且曝照。

然而他表示:不想红,求放过。

当然了最后他还是松口了,同意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只是不能放照片。


他长得很好看,气质也好,身高近一米八。


有一次由于工作原因(我和他在同一个地方上班)出国去瑞士,他被外国男人搭讪了。


当时是在酒店的餐厅吃早餐,他说想吸烟,就到小阳台那边去了(他平时要吸烟的)。

实在是吃不太惯外国菜,我就简单吃了点就想回房间拿东西了,然后反应过来我的房卡是放在我哥那里的(因为我经常掉东西,所以我拿给他保管),我就到餐厅旁边的小阳台去找他。

这可不得了了。

我一过去就看到一个金毛男人,没错,一个人高马大的法国佬,在搭讪我哥。

而且那个金毛长得还挺好看,要不是因为他是个基佬,我有位女同事都想去搭讪。

大概是我哥在阳台吸烟的时候被这个法国男人撞见了,(忘了说,我哥的手也很好看,你们可以想象一下见过的最好看的手),他就过来搭讪了。

因为高中的时候要求学习第二语言,我选的就是法语,学得勉勉强强还算及格,所以听到他说的话,就猜这是一个法国佬。

我过去的时候只听到了搭讪的最后一句:今天你是照亮天空的太阳。

(前面不知道说了什么,我哥不会法语,肯定也没听懂。然而光最后一句已经苏到不行。)

我看到我哥把烟掐了,直视着法国佬的脸,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他还笑了一下。

允许我爆一个粗口,因为我真的很少见到我哥这样羞涩的样子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发现我哥已经发现我了,并且向我眼神求救……我走过去假装是我哥女朋友(我哥没有谈过恋爱啦)和那个法国佬调侃了几句,把人打发走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们有问题!

我哥不是不会法语吗!


对啊,我哥不是不会法语吗。

他的解释是,他不是在小阳台上抽烟吗,那个法国男人又穿的正装,他就以为是这里不能抽烟,所以服务员过来告诉他这一点。

然后我哥就把烟掐了。

听完他的解释我笑到肚子痛,不要因为别人穿着正装就把别人当成服务员好吗hhh

(以上为第一次回答)

————

曝照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就算只是手部的照片也是不被允许的!

在评论区看到熟人啦,原来你们都不知道有过这件事的吗hhh


没错啦,答主其实有两个哥哥,在另一个问题下是说过的。

有一个是亲生的,有一个是认的。前面提到的允许回答不允许曝照的那位就是后者。

先说一句,我和我的两个哥哥关系都很好。

我亲哥目前在外国发展,属于阳光型的男生,长得小帅小帅的,听说在外国追他的人也不少。不过他不是很经常回国,所以各方面感受也不是很强烈。

第二个哥哥和我,还有我亲生哥哥认识很多年了,可以说是一路互相鼓励支持着从泥泞中迈出来的那种。他对我很好,我们对彼此都没有超出兄妹之间的情感。

在这里为了叙述方便,就稍作区分,我就简称我亲生哥哥为亲哥,另一位直呼哥哥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哥哥就像是移动的木天蓼,只不过吸引过来的不是猫,而是成群结队的基佬。

那次瑞士之旅不止那一个法国佬,好像外国同行的一位美国男生也一直缠着我哥哥,每天送一朵玫瑰花。

他成功要到了我哥哥的手机和QQ,还让我哥和他同框照了好几张照片。

说他是男生,因为他看起来真的很嫩,在美国这种小孩子发育普遍较快的国家长大还看起来非常嫩,真的和人高马大的法国佬差距太大了。


等一下,还没完。


我的同事们,同行们,(我们这一行男的占大多数),就我目前知道的,起码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个喜欢我哥哥的。


因为看到评论区有说是我腐眼看人基,所以我又来补充一下。


我哥哥酒量不行,一杯倒,字面意思,一杯酒在他那里起码抵得上四分之一罐安眠药。

你猜猜看,聚会的时候我不小心看到多少人借机亲了我哥哥的?

不要给我说什么酒后xx,因为从头到尾就只有我哥一个人喝醉了。

也不要给我说我哥渣啊什么的,我是他妹还是你是他妹,你给我说说一个至今为止没有谈过恋爱没有刻意和别人保持暧昧的人怎么就渣了?

要不是我有个同事(男)前几天很正式地向他告白了,我觉得他连这些人什么意思都不清楚。

生气了。

不给你们讲了。

要是你们还想听,就找@风城烟雨雨雨 了解去吧。

这是同意了可以在这里艾特她找她讲故事的某位知情同事。

(以上为第二次回答)

————

更新一下。

我哥刚刚找我说了件事。

我亲哥向他告白了。

现在我有点懵。

(以上为第三次回答)


-END-

梗如下。

感觉答主和她哥哥都是超可爱的人www

评论(8)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