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有一个非常帅有很多人追的哥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和昨天一样的问题。

听说大家想要叶弟弟来回答?

正文:

————

提问:有一个非常帅有很多人追的哥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关注)

谢邀。

总的来说是一种非常糟糕的体验。

我和我哥是同卵双胞胎,他比我早两分钟出来,所以我就成了弟弟。

大概是父母基因都很好,所以导致了我和我哥长得还不错。(我们的长相可以从下文追求者数量和质量来判断,所以就不再多提。)

我和我哥从小就长得很像,现在也很像,不熟的人根本区分不出来。

不过气质完全不一样。

这几乎相同的长相从初中开始就决定了有非常多的女生喜欢我们(的长相),还经常出现外班女生分不清谁是谁的情况乱塞情书和巧克力。

现在这不同的气质又决定了有不少女生喜欢我们,此外还有不少数量的男生喜欢我哥。

而且真正做出行动来追我哥的,几乎也全是男的。

知道第一次被一个男的叫小舅子的时候我有多懵逼吗?

虽然从小到大受到的教育告诉我不应该说脏话,但是不妨碍我在内心九连刷:



而且让我感到很神奇的是,就算我和我哥打理得一模一样站在他的那些追求者(男)面前,他们每一个都能区分出来。

我们脸上没有明显可以区分的标志,所以不存在评论区那些什么“左眼角或右眼角一颗痣”的情况。

在我的(暗中)示意下多次在两种性别的追求者们中间实验的结果不禁让我怀疑起来:

基佬的雷达都这么准确吗???

我不排斥同性恋,真的,但是搞到我哥头上来我就不能大意了。

每次通过我哥的QQ消息、电话、短信等了解到那群男的里面有人送花啊送吃的啊送这样那样的给我哥,我就觉得很不爽。

甚至产生了以喝十缸醋来解决问题的想法。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开始给我哥疯狂示好,大概是企图以疯狂刷好感的方式解决醋供应不足的问题。

现在每天都活在除了工作和陪着我哥外都在和我哥那群男性追求者们勾心斗角的日子。

(以上为第一次回答)

————

不好意思忘了说,我哥是个钢铁直男。

其实钢铁这个形容词都不太恰当,

趋于实际,可能金刚直男这个称呼才比较适合他。

(以上为第二次回答)

————

评论区的各位嘴巴放干净一点。

也谢谢那些替我说话的人。

能不能长点脑子,不要看在我第一次回答的时候稍微害羞回避了一下就觉得我哥耽误了我???

我哥真的是个直男。

请大家放过这个答主吧,他其实只是一个喜欢了自家亲哥十多年还不敢表白的怂逼。

(以上为第三次回答)


-END-

表情包来自网络!!

明天出国玩水,今天在收拾行李,所以很短小。

明后几天的更新可能都会是知乎体的段子。

然后然后

……好像没有什么要说的了。



喔对了!!

我超爱叶弟弟!!!!

评论(6)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