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强行给自己加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问题源于知乎。

正文:

————

提问:强行给自己加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关注)

我就说一说我和我男朋友相恋的故事吧!

我和他认识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们关系一直还不错。因为我和他分居两地的,所以我们的沟通都是通过QQ来的。

没错!

他一个活在现代的成年人竟然没有手机!!

几次说给他买手机被拒,但是我知道他只是不好意思。

虽然我们好不容易拉扯大了几十几百次的小火花经常因为游戏活动而通天熬夜这样那样的原因就那么夭折了!

但我知道,他只是玩嗨了就一不小心忽视了。

在他心里,我一定比游戏重要。


大概吧。


我们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纯友谊。

直到后来一件事我隐隐约约发现他好像喜欢我!

又是养小船养火花,又是时不时对我嘘寒问暖,明明是关心我还要装出一副“我就是随口问问你不要放心上”的样子!

本来我觉得朋友间不要捅破就可以了,再到后来我发现我好像也喜欢他。

在此之前我是一个笔直笔直的直男,大概是在他潜移默化熏陶之下我就被他扳弯了。

是他把我扳弯的,以后我娶不了媳妇抱不到儿子都是他害的,所以他要负全责。


不对,媳妇还是娶得到的。

因为我知道我未来媳妇比较害羞,所以我就做好了准备去追他。

我相信只要我一表示我喜欢他,和他说我们在一起吧,他就会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


毕竟他也是喜欢我的。


但是我发现问题比我想得还要严肃。

因为我发现我未来媳妇好像过于害羞了。


这个不好,对夫夫交流感情和未来房事问题都不好。


必须要纠正过来。


作为他的未来男朋友,以及未来丈夫,我当然是选择自己帮他纠正了。

说起来也非常奇怪,他本来不是那种很扭扭捏捏的人,主观上我就觉得他对于感情也不会是扭扭捏捏不敢开口的那种人。

既然知道了他喜欢我又不敢说,我在正式表白前就旁敲侧击问了问他的感情问题。

主要是我怕他在我表白后因为过于害羞就拒绝我。


结果他的反应很奇怪,有点反常,支支吾吾像是想要支开话题。我猜是因为是我来问的他,所以也就更加确定了他喜欢我的想法。

然后我就让另一个和我关系不错,也认识他的人去和他QQ联系一下。

这个人联系完了之后给我说,他(当时的我男朋友)问他,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听到这句话,我都能想象出他有点忐忑有点不安又隐隐约约有一点小期待的小模样。


哎呦喂,我这小心肝啊。


我突然有点心疼,当即就买好了第二天的飞机票,准备跑到他面前来一个惊天动地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告白。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过上了性福快乐的日子……


可去你哔了个大猪蹄子吧!!!


我幻想的是他会犹豫一下然后点头答应或者直接冲过来给我一个拥抱一个亲亲然后我们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屠狗。


而现实是:


他听到我告白的第一句话,表情就变得有些凝重。游戏没继续打了,麦关了,耳机摘下来了,烟不抽了,连电脑也不看了,就直勾勾地看着我。

我硬着头皮一口气说完了准备了两个月的一段告白,然后把他看着,对视。


好像有什么不对劲啊啊啊啊啊!!!!


然后

他拒绝了我。

他没有开玩笑,也没有害羞。


是非常坚定,非常果断的,没有一点点犹豫和不舍。

我不死心地追问了一遍,他再次以同样的答案回答了我。


我这辈子都记得到当时的情景。

他看起来有点吃惊,有点困扰,什么情绪都有一点,却独独没有难过。

可是我有一点点难过。


好吧,我他妈巨难过。


……

……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并不!


因为现在我把他追到了!!!!

我很爱他,和他很爱我一样!!

爱情的滋味,啊,真是该死的美味。

(以上为第一次回答)

————

问我怎么追到的?


想知道?


眼睛凑过来一点,

我悄悄咪咪告诉你——


其实给你说了也没用。


因为


他能被我追到手,


还不是因为两情相悦。


(以上为第二次回答)

-END-
叶修前后被两个人问同一个问题的时候
心里想的是
卧槽,他们问我这个干什么
难道他们两情相悦但是因为某一方的误会而相互误会了起来???

手机浏览器用PC端版本也不能调格式……
今天也在和老福特斗智斗勇。

三三:失算了。

评论(11)
热度(157)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