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论衣着与叶修与衣着!

文章目录 【三三家软糖铺目录】

Q:叶修穿什么衣服最好看?

 

国家队内部流传甚广的……一张,嗯,一张纸上这么写道。

 

因为使用多色笔所以画得堪称色彩缤纷的纸上,一句用黑色油性笔大写加粗的问句显得十分显目。大概就是为了方便让不知情的路人甲乙丙丁能够一眼了解主题吧。

 

某一位用深蓝色笔的不记名人士最先草草地回了一句:

叶修穿日常装就很可爱。

 

字体潦草至极,仿佛是某对同桌在上课时相互传纸条聊天又生怕被目光尖锐的老师连人带证被逮住的杰作。

 

在这句回答下还有其他颜色的回复。

 

(红色)难道是指【战队队服+烟】?

(黑色细体)不,我觉得应该是指【淘宝T恤+烟】吧。

(橙色)问题是问穿什么“好看”,不是穿什么“可爱”。这个回答不绩效!

(深蓝色)那就改成:叶修穿日常装就很好看。

(绿色)为什么会觉得好看?一般般吧?

(深蓝色)楼上一看就是不知道平时认真做训练的叶修多可爱!每次我都要忍不住上去捏把脸过手瘾然后再左左右右亲上两口好吗!

(绿色)……所以这就是这几天你亲叶修的理由吗?!

……

 

略过惨不忍睹的一片,空了一排,有人用钢笔写了一行端正悦目的小楷回答道:

叶修穿西装大概会很好看。

 

如果你不是用的基佬紫的墨水的话也许我就信了。

 

(黄色)……是我看的方式不对,还是我们讨论的不是同一个话题,还是我们认识的不是同一个叶修?我是认识的假叶修!?

(深蓝色)虽然我想说楼上你就是个假人吧,但是我最后还是把这句话送给紫字兄。

(棕色铅笔)紫字其实说的很有趣,我也这么想过。

(银色油性笔细头)就叶修那颓废样真的能把西装穿得好看……?

(红色)天哪楼上简直辣眼睛!看不到字的好吗!!

 

然后银色油性笔就狠狠地涂了一片,而且刚好覆盖了红色笔的字迹。

 

好像你这样做就不知道红色说了啥也不知道银色很辣眼睛看不清字了对吧。

 你好棒棒的。

 

橙色笔的主人大概是看不下去了,往下又提了一排,清秀的字迹留在了纸上:

其实,我是有想过叶修穿英伦风衣服的样子的。感觉会非常好看!

 

最后还很恶趣味的画了一小串波浪线和几个小爱心。

 

(黑色细体)英伦风是指【风衣】或【针织衫+网纹毛衣】这样的吧?整体的确给人不错的感觉。

(浅粉色)有次叶修跟我和大孙去逛街的时候,我看叶修试穿过英伦风的衣服。别说还真挺好看的,叶修当时才二十三四,看上去活脱脱一十七八青葱少年,往街上一站就招蜂引蝶的,简直一昆虫杀手啊卧槽。

(橙色)有照片吗!给我发一下呗。说起来怎么没见他穿过?

(深蓝色)你看我们现在同队一场的情谊,照片也给我发张?

(浅粉色)橙色照片一会儿给你发;深蓝色没门,窗都没有。叶修嫌太减龄了而且不耐穿就没买。不过大孙倒是给他买下来了,放哪儿我就不知道了。

(红色)那啥,我想我大概知道了……

 

最后单独提的一行下面原本似乎是回复最多的也是占界面最大的一坨,但是却被覆盖了一团乱七八糟的颜色,仿佛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一层又一层地企图遮盖完剩下的那一段。

 

现在连提行回答的那个人说的什么都已经看不清了。

其实最开始只是有人轻轻用浅蓝色的笔工工整整地写下了一小排字:

 

不穿衣服最好看。

 

———————————

叶修拿着这张纸看了好一会。

训练室里面只有叶修一个人,他本来是在分析整理上一次比赛的资料的。

这张纸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落到了他电脑前的空地上。

Emm。

好像就只是队员在私下交流讨论领队的衣着而已。

算了,最近高强度训练是有点累。偶尔他们放松一下还是能被允许的。

叶修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他放下了左手手中的纸。

右边国家队里每个人对于本次比赛手写的一份分析还在旁边摊开着的呢。

-END-

小剧场

      叶修拍了拍躺在软椅背里的楚云秀的肩膀。

       楚云秀正在扩大手机里一张照片的两只手指一顿,瞬间改变了动作。返回桌面。

       她回过头,只见叶修指了指她放在桌上的打火机。

       噢,借火的。

       叶修拿着打火机走出了开着空调而且不允许吸烟的训练室后,楚云秀才心有余悸又看回刚才的照片。

       她带着笑容看完了剩下的部分,小声地嘘起红唇吹了个口哨。

       照片上的,毅然是那张纸上被划去部分的原样。

可以公开的情报:(关于写下各个颜色的主人)

喻文州--棕色铅笔

周泽楷--浅蓝色

黄少天--黄色

肖时钦--黑色细体

楚云秀--黑色油性笔

苏沐橙--橙色

张佳乐--粉色

张新杰--紫色

  李轩  --红色

  孙翔  --银色油性笔

  唐昊  --绿色

  方锐  --深蓝色

(王杰希私设因为两个女生不想大夏天出门就帮她们买饮料于是错过了x)

(求轻打x)

综上,你叶神不穿衣服最好看。

终于赶上了生贺w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小天使你w

叶修真的是太好了。

评论(11)
热度(6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