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楚叶】不就是借个火吗?

●小伙伴们吃我安利楚叶吗hhhh
●非性转。但是觉得不能食用就不要勉强自己了QAQ
文章目录 【三三家软糖铺目录】

正文:

————

“借个火。”
叶修伸出手去够楚云秀电脑桌上的打火机。

“唉,别慌。”
楚云秀笑嘻嘻地先一步顺走了自家打火机和压在打火机下的女式薄荷烟盒,微微抬头对上了叶修疑惑的目光。

她起身,肩上微卷的黑发滑落到了胸前,轻轻晃动着。

楚云秀有些不满地啧了一声,将手伸进到密发底下,撩了一下。她很快走到了训练室门口,半倚其上,有一下没一下地瞟着叶修,指尖玩弄着打火机。

叶修摸了摸鼻子,心想我就借个打火机不至于吧。环视了一眼四周,现在正是休息的时候,大半的人都趴在桌子上补觉。他嘴里叼着根没点着的烟,也跟着到了门口。

楚云秀的头发乌黑齐腰,微卷着有些凌乱地垂落下来。她抹的妆很淡,但是经过了巧妙地设计,完美诠释了东方“黑发尤物”这一特点。楚云秀很喜欢穿高跟鞋,跟又细又高的那种。那样会显得很有气质。

楚云秀曾被法国队的副队双眼放光地称作“CHERIE REINE!(亲爱的女王)”

“你还在穿高跟鞋?不是训练期间不让穿的吗?”

正在点自己烟的楚云秀差点烧到自己的手。亏她还专门酝酿了半天的气氛!

怪不得那群死gay怎么都不能让叶修开窍。

“……借火吗?”楚云秀吸了口烟,缓缓吐出,一挑眉。

“借借借。”叶修笑笑,正准备接过对方手中的打火机,动作却一顿。

楚云秀丝毫没有要将打火机递给叶修的打算。她将细长的女士烟叼回嘴中,空出的双手慢慢搭上了叶修的双肩,再死死地环住了叶修的脖子。

“……等等,云秀你干嘛?”

“干你。”楚云秀叼着烟吐字含糊。她很想翻个白眼,但实际上她只是抬了抬眼皮。

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楚云秀毫不像开玩笑地将脸凑了上来。

所以当国家队里的“那群死gay”一个个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样揉着没补足睡眠的眼睛伸了伸懒腰时,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郎有情妾有意的景象。

楚云秀闭着眼睛很享受地环住了叶修的脖子;叶修眼睛闭着,但是那睫毛抖啊抖啊再抖啊抖的,连手都不知道该怎么放于是便愣愣呆在了空中。

噢,好像是在打啵。

嗯……??

嗯……!!!!

——卧槽槽槽槽!!!

楚云秀你你你竟然强迫我们领队!!

训练室里响起了整齐划一的拉椅子的声音。2秒后,除了苏沐橙仍含着棒棒糖刷手机以外,所有人都不在自己的座位上了。

楚云秀你给我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

被一左一右两个男人架开的楚云秀表示十分不爽。我是女的!女的!!

我就拿自己烟给叶修的点了个火!!

怎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女生就不可以对叶修上下其手了吗?!?!按正常来说叶修和女生牵个小手亲个小嘴不应该都是很正常的吗!!

你们这些死gay思想龌龊!猥琐!别以为你们是弯的就觉得扳弯你的那个也是gay好吗!!

楚云秀不服。

楚云秀委屈。

她决定了,下次再调戏叶修时,一定要让沐橙拉住这群心怀不轨的基佬们。

信不信下次故意让你们看到我在叶修床上压着叶修。

楚女王的愤怒换来的是接下来近两周内没有一个单恋状态的雄性接近叶修一点五米之内。

中国队拿了冠军之后,楚云秀有意无意间向苏沐橙表达了去某国转一圈的想法。

“为什么我不是男的?”楚云秀的原话是这样的,“就算做个巨根少女都可以。”

叶修太可爱了。

我想上他。

楚云秀感慨着,侧着脸看着一个接一个不怀好意的男人不厌其烦地骚扰着叶修。

评论(11)
热度(3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