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叶修修大集合?!(12)

*大概就是个设定下的叶受平行世界的叶修修都跑到all叶的世界来了这样的故事。

*第一章 1-3  , 前一章  11  ,其他戳tag

正文:

————

  今天是个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叶修看了看日历,好吧,的确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


  “看着这个会客厅,我感觉我已经达到了生命的大和谐。”方锐闭上眼,双手合十,假装自己在很认真的祷告。


  “得了吧,就你还在贫嘴,迟早把你这块废物点心一口吃掉。”叶修锤了锤方锐的肩。


  “那你快点来吃我,我今晚在你床上等你哦?”方锐闻言笑嘻嘻地转身向叶修比心,两只手都比了个心还嫌不够,最后还在头上划了个大爱心,身体扭的不忍直视。


  魏琛哎呦一声捂上了眼,嘴里念叨着,这谁顶得住啊。


  叶修确实顶不太住,他把这骚里骚气的现任副队长往旁边推了推,再次看到了会客厅里的那一堆自己。


  恶魔叶从背后抱着天使叶的腰,这个人都埋在了天使叶的大羽毛里头,蹭着天使叶的毛。天使叶在最初的抗拒无效后也就懒得管他,只是微微抖动着两大两小四个翅膀,可能是有点痒,他自己也伸手呼啦了一下自己的毛。


  沙发上难得坐满了人,四个人排排坐在一起,左手边大大的扶手上也坐了一个,看起来真的是非常拥挤了。显然在坐了一会之后,被挤在中间的猫化叶和omega叶也觉得坐着不太舒服,猫化叶站起来以后顺手伸手把omega叶也拉了起来,然后他们两个走到沙发右边的窗户旁边,把窗户打开后就开始交换双方的信息了。


  沙发上一下子少了两个人,就宽松了不少。总裁叶霸占了沙发的右边扶手,有一下没一下地玩着苏沐橙友情提供的笔记本电脑。叶修最开始看总裁叶一副严肃认真的表情还以为他在看什么股市,后来被路过的叶秋告知了总裁叶在扫雷玩。


  与总裁叶遥遥相对的沙发左边坐着昏昏欲睡的人鱼叶。人鱼叶穿着王杰希的衣服,稍微有点大号,他撑着脑袋一边打了个哈欠,一边把肩上要垮下去的衣服给拉上来,眯着眼睛像是下一秒就能睡着。


  向导叶在旁边扶手上坐着,他脚底下是一个垃圾桶。他剥了个橘子,把完整的一串橘子皮往下一扔,看也没看直接反手就塞了一瓣到了人鱼叶的嘴巴里。人鱼叶刚打一个哈欠,嘴巴还没来得及闭上,突然就被塞了瓣巨酸的橘子,眼睛一下子就瞪大了。


  向导叶没管人鱼叶,他自己尝了尝这个橘子,然后面不改色地又掰了一瓣,跳下沙发走到叶修面前,“啊。”


  叶修就这向导叶的手把橘子吃了。这橘子酸得叶修牙疼。


  向导叶看叶修皱起了眉头,试探着问了句:“酸吧?”


  叶修耿直道:“酸,可酸了。”


  向导叶接过话:“酸没事,我可甜了。”


  旁边的方锐心想,听听,这都说的什么话哦,“老叶,我也甜,甜到发腻了。”


  “发腻了就算了,我不喜欢吃太甜的。”向导叶很随性地把剩下大半个橘子直接塞到了方锐手上,“多吃吃酸的,解腻……等等,为什么我真的闻到了甜味?”


  叶修不想发表言论,并将自己的视线转移到了窗边。


  “……那个,我,omega那个,不是说好了没事不要乱放信息素的吗?怎么又被你放倒了一个?”


  omega叶委屈地摸摸鼻子,“这真的不是我的错,他自己说着说着话突然转过来咬了我后颈一口……”然后就晕了。


  叶修看着疑似醉死过去的猫化叶和醉死前也不忘转个方向往自己身上倒的向导叶,陷入了沉思。


  喊来孙翔和喻文州把他们另一个时空的情人抱下去休息后,叶修好像终于反应过来了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问题。


  “不对啊,为什么我会和你们在一起?也不是……我说其他世界的‘我’。”


  叶秋装无辜:“不知道啊。”


  “说起来我真的有点好奇我是怎么和你在一起的。”叶修看着总裁叶,“爸妈没说什么啊?”


  总裁叶回想了一下,“爸妈那边,最开始知道我和叶秋在一起的时候是挺反对的,特别是爸,当时激动得差点打断我的条腿,后来妈把爸劝着,渐渐渐渐就默认了吧。你也知道爸挺古板一个人……”


  叶秋当即就决定一会把总裁叶拉到一边好好交流一下,免得以后走弯路让爸真把他哥腿打断掉。


  “唉,那你为什么会喜欢上叶秋啊?”叶修是真的很好奇这一点了。


  “哦,好问题。最初叶秋给我告白吧,我拒绝了他。后来有一次我喝醉了,他精虫上脑没忍住把我强上了,后来还给我来了一段小黑屋时间玩虐恋情深。不过叶秋那性子就不是适合玩这种黑化囚禁爱的,四五天下来反而把他自己弄得内疚得很,把我放出来之后恨不得给我找把枪抵他头上。后来他死缠烂打软磨硬泡,我就答应他了。”


  总裁叶喝了口茶,慢吞吞站起来走到叶秋旁边揽过后者的肩,非常正经地对叶修说:“你别看叶秋这小子平时那怂样,其实人叶秋器挺大活也挺好的,照顾起人来也是一套一套的,又能干又居家又能赚钱虽然世界不太一样,但我相信我弟弟是不会变的,是不是,叶秋?”


  叶秋听懵了,条件反射点了点头,然后猛地回过神来捂死了总裁叶的嘴巴:“不是,哥你别听他瞎说!”


  叶修这当八卦听着正听得兴起,叶秋这一打断弄得他有点意犹未尽,“没事没事,我信你的,我就听着玩嘛。你把人放开,找三岁的十五岁的我玩去,我再听他说说。”


  “三岁的在韩文清怀里呢,叶秋应该是不敢抢过来的。”人鱼叶刚刚被向导叶刺激醒了之后也和omega叶一起坐在沙发上在兴致勃勃地听着总裁叶讲故事,现在说故事的人被叶秋挟持了,人鱼叶还没听够,只想拉个人过来接着讲故事,“十五岁的在和沐秋打游戏。”


  “还在打?”叶修也到沙发上坐下,“行吧,休息一会,我们再来讨论你们该怎么回你们自己的世界里去。”


  总裁叶:“现在你可以让我说话了吗?”


  叶秋:“……你不是已经说话吗?!”


  总裁叶:“对哦,谢啦。”


  然后总裁叶语重心长地拍了拍叶秋的肩,小声道:“弟啊,你听我的话,你哥真的很难追的,我弟追了我四舍一下就有十年,还有家里的情况你也要提前打很多预防针,你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啊,而且我看你好像现在还没打算告白?你哥很抢手的,现在再不出手以后就是追妻火葬场了啊。”


  天使叶双手扶着周泽楷的肩把他往沙发面前推,一边非常赞同地附和道:“对,小周啊,听到了吗,早点出手,不然以后肯定是追妻火葬场了啊。”


  总裁叶:“……”


  叶秋:“……”


  周泽楷:“嗯,听到了。”


  天使叶刚刚把周泽楷从隔壁房间带了过来,愉快地征用了离开的猫化叶的位置,就坐在了叶修旁边,非常顺手地拔了一根自己的羽毛,拉过叶修的手把羽毛放了进去,像是在给看上眼的儿媳交付着一件传家宝。


  然后天使叶用大翅膀把旁边站着的周泽楷轻轻呼啦到面前,对叶修说:“来,听听我和我家小周之间的爱情故事,顺便参考一下我们这里的小周呗。”


-TBC- 

过渡章,不出意外下一章正文完结啦!

难产了三年的文终于马上就要写到我最想写的地方了我好高兴!x

评论(17)
热度(320)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